做个梦给你❣️









2019.10.12。我和朋友站在广州体育馆面前,每次我都很喜欢这样的场景,迎面走来团粉又或者九家的身影,总觉得这个地方这个时代属于我们,属于我们ninepercent。


九站联合,甚至提起来就很骄傲。甚至我忘了“限定”两个字,只记得那个大厂与那些带着梦想出道的他们。当我不敢听eiei的时候,当我真的离不开的时候。我迟迟没有退场,因为我觉得下一刻会有九个身影,带着爱带着不舍举着手势向我们走来。


我记得那个时候看着我们一手投出来的九个男孩,他们相约彼此成为兄弟和家人。他们从来没有觉得nine percent是限定,因为他们觉得是永远。


顶端再相见,我相信他们会在心里默念


这是我的兄弟,这是我的队友,这是我的nine percent 


这是我的家。


我们合则天下无双,再相见只希望依旧热泪盈眶♥️


因为我们永不散场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